2007/07/01

是 祢 領我寬廣 !

是 祢 領我寬廣 !
我的牧者! 我的牧者!
我來到 祢的面前,
.. 來到 祢的慈愛面前,

是 祢的慈愛 領我寬廣,

既有祢做審判 ,… 我就不論斷了。

既有祢做審判,… 我就放手,
........... 不再緊緊抓在手裡了,

既有祢做審判,… 我就把眼目轉向祢
........... 不再牢牢盯著 那令我好痛、好痛的傷口了,

既有祢做審判,… 我就輕輕的飛翔向 祢,
... 在 祢的十字架前,… 得著安慰,和那 再向前的力量!
… 在那可安歇的水邊,和 青草地上!
… 在 祢的平安裡,
… 我的牧者!

是 祢領我寬廣!

2007-7-1 作者 : 孟憲平

3 則留言:

Vivian 提到...

Dear Brother:

有一陣子沒來看你了,今天一來又耳目一新,特別是這篇”祢領我寬廣”,給我很大的安慰,因為裡面提到”因有祢做審判,我就放手、就不顧影自憐、就不申辯、就.........
let it be.喜歡你新的作品,總是讓我的心有種洗淨的感覺。

Sketchymn 的作者: 孟憲平(Jesse Meng) 提到...

vivian 謝謝您;
總是很感謝您 3步5時 來watchymn 參觀並留下意見,
”是 祢領我寬廣”這首詩,是我在一個真的事件後, 很深的感觸, 寫下來做個紀念, 好提醒自己, 並與許多人分享這"在主裡的交託與釋放"的經驗, 希望也能安慰與鼓勵一些有這樣經歷的人,
我們一起努力!

憲平

blog marketing 提到...
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