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/05/31

向前 走啊走 ! ! !



向前 走啊走!


生命或虛幻、踏實,.. 或繽紛、歡樂,.. 或孤寂、勞苦,..
… 有永恆的目的,..
…. 也許你迷惘!

說 你、我生命;.. 似客旅,.. 如場戲,.. 漫漫長路,好累、好累,..
… 有祂的引領、看顧,..
…. 也許你懷疑!

啊!.. 多麼迷惘!
.. 多麼懷疑!
.. 地圖 .. 劇本 .. 夥伴 ..和 支持的手 呢?

唉!
…已經 .. 滿身襤褸,.. 到處汗水、泥濘,
...........
… 有 拼圖 仍然繼續 進行著…拆解、組合,
… 有 泥塑 仍然繼續 模塑著…增添、移除,
…………
相信;
是.. 有永恆的目的,
是.. 有祂慈愛的引領、看顧,..

在心靈 和 誠實 裡看見…

讓我們彼此牽一把,繼續 向前 走啊走!
就近了!
這一切,祂都知道。

2007/5/21 by 作者 : 孟憲平
圖1:
2005年, 我在台灣世界展望會受派前往曼谷參加 亞太人道急難救援會議 的途中,
在飛機上拍攝的,
天好藍, ... 雲也奇妙的飄著,
從 地面 往上看雲,
和 雲端 往下看雲, ... 感覺真是不同,
... 有著好多的感想 !

圖2:
2005年時, 某個夏日 寧靜的午後,
我坐在淡水河口,
望著波光閃爍的水面, ... 一波 接著 一波 ...
彷彿 祂在對我說話 !


圖3:
2007/5/21 , 我寫了這首 [ 向前 走啊走! ] 的詩,
訴說自己如今的感想,
這是繼我在17年前(1990/12/12), 剛剛退伍時, 所寫 [ 這一切 上帝知道 ] 的詩 的延續,
繼續述說自己,  現在這個生命階段的整體感想 ,
也從這裡, 開始向大家述說 .. 展開 .. 和分享 ;
" Watchymn Creation 儆代創作 "
的故事, ..作品, .. 和許多生命心得 !
歡迎 並感謝您們 !

9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
匿名 提到...

You are a great artist. Your creation so touch human's heart.
Keep going! God will guide you forever. Vivian Wu.

匿名 提到...

你的才華這麼棒喔
我以前都不知道
原來上帝給的的恩賜這麼好
願你更能發揮
讓我們有機會看到喔

還有謝謝你
你以前對我說的話
幫助真的很大
謝謝喔^^
筱蘋

Sketchymn 的作者: 孟憲平(Jesse Meng) 提到...

我是作者 憲平

非常感謝 Vivian 及 筱蘋 給我的鼓勵,
我會繼續努力,
用更好的創作來榮耀神,來幫助人,

...還有,或許有人覺得納悶,
為何第1個意見被刪除,
...不好意思,
其實,這是我第1次接觸並建立blog,
...當這blog建好時,
我想試著了解..若有人..留下意見,
在這blog會如何顯示及我要如何回應,
因此..Only for test,我自己留下"OK"
看看這Google blog的反應
了解之後
..我又試試看刪掉會如何?
....
因此留下..." 1st 意見已刪除!"

...其實
我真的非常珍惜 並看重
每一位 來這blog 留言 的好朋友
我會格外的珍惜!
...謝謝您們!

憲平

Vivian 提到...

Dear JesseMeng:

I love the cloud very much! when I on the cross guide duty, I usually look up the sky. No matter the sky is clear or cloudy, I know God is there. HE makes me feel peaceful.
Wish you have the same feel as me.

Vivian

匿名 提到...

dear 憲平哥

好久不見了.您好嗎?
看了你的blog,感覺很舒服.
原來你那麼的多才多藝.
攝影的照片很漂亮.

我對攝影也很有興趣,
希望有機會和你一起討論學習.
歡迎來我的blog參觀留言.
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jw!863zDLGDG0d2JK9oGkAlHg--/article?mid=210&prev=-1&next=84
弟兄-永民~

Sketchymn 的作者: 孟憲平(Jesse Meng) 提到...

永民 平安

非常謝謝您的鼓勵!
我也有上您的Blog喔!
非常精采, 照片也好精緻!
您也加油!

憲平

匿名 提到...

憲平哥
好久沒連絡了,近來好嗎?
你的作品好漂亮!
看見這些作品讓我有一種
在寧靜中卻含著力量的感覺
真的好棒!
加油!加油!

Sketchymn 的作者: 孟憲平(Jesse Meng) 提到...

耀琳 平安

好高興見到你的留言
也謝謝你的鼓勵
我都還好
..蠻懷念我們一起在教會和小組的時光
我們一起加油!